我想



一定有人會看完標題之後馬上就對我使出一陽指說:

"你是" (正色貌+食指前伸)




而且這些人大三的學妹們一定占多數


理由是不常看到我或是晚上路上遇到我晚餐食畢手拎一袋漫畫踏上滿心歡喜的回家之路






這樣就算宅男嘛?



我不否認我的興趣很廣泛


是的



我可以彈著電吉他   宅點-1

彈的卻是金剛戰士的旋律"GO GO POWER RANGER!"   宅點+1



彈著電吉他也許可以稱的上是一件很帥氣的事

但是特攝片卻被歸類宅男領域的一塊?



而當被奇怪的生物們莫名奇妙栽贓的時候  宅點+1 
(因為帥哥是不會被栽贓的 除非他亂拍照被抓到 但是只要他道歉馬上就被原諒XD)

我可以邊滿懷感激的幹你娘也要支持中華隊
(幹版眾 拍謝 借偷一下標題XD+支持國內戶外運動應該不宅吼?)  宅點-1




我打籃球也打羽球還打撞球   宅點-1

但是我也喜歡看漫畫動畫小說玩模型  宅點+1



人家聽的是中文歌或是卡通動畫OP+ED還有插入曲(>///<...ㄎㄎ  我什麼都沒說)   

我聽的是金屬>搖滾加很久沒聽中文歌  宅點-1




宅男不出門是關心天下事

我是在跟周公下棋加泡茶




當然 如果有需要 我也可以幫正妹修電腦    宅點+1



但是我寧願修家裡壞掉的馬桶或燈管  





而且沒出現在學校   我不一定在家阿   可能遊山玩水去了  ㄆ  宅點-1



所以這要怎麼界定呢?


宅到底是什麼?

本草綱目有記載..

羊乳甘溫無毒、補寒冷虛、潤心肺、治消渴、療虛 勞、易精氣、補肺腎氣和小腸氣。 ... 


對不起我離題了


根據眼睛醫生7.0的解釋
-----------------------------------

筆數: 6
ㄓㄞˊ ㄓㄜˋ

房子
住宅
墳墓
陰宅


存,居
宅心仁厚

-----------------------------------


所以我完全不可能變房子阿XD

宅心仁厚倒是挺厚的   ㄆ






其實關於宅這個話題可說是從台灣媒體退燒了(之前也不知道在熱怎樣的..)



為啥我現在還要PO這篇?




就跟你說我不趕流行嘛!





其實只是靈機一動而已






今天下午   


我去剪了"好久沒剪的頭髮"<---宅點+1?



在聊天的時候


理髮店的經理說我反應很快


而她說一位共同認識的"ㄏㄡ  ㄅㄧㄥˊ    一ㄩˋ"


說我有出書的能力因為網誌很好笑


會嘛?


我只是嘴巴賤了點


像王文華那種好男人都死到哪裡去這種文章我是寫不出來的
(想看的人從我好友連鐵頭  人家上過表特版勒XD  想認識他請跟我聯絡)

因為我也不知死哪去了XD


更何況有的人自始至終認為我講話不經大腦+沒建設性?






辯解無效   她們爽就好   如果夠有建設性   那十大建設都是靠我嘴巴就蓋起來的了


這點的沒建設性我承認








話說


那些沒有登入的人氣是...


ㄨ~ 我感覺到了一陣涼意




恩 


就這樣吧


再過幾個小時台灣之光阿民仔

就要對決陽光少年們啦(坦帕日光隊XD)









到了叫我


P.S  信義房屋女孩好正 該死的鐵頭跟她同學校   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0712 的頭像
    Sion0712

    What's exist here

    Sio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