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是不是你



你這該死的傢伙沒事發明蚊子幹麻



我實在想不到蚊子除了可以給青蛙吃之外有其他的用處


更何況青蛙沒蚊子吃可以吃蒼蠅




每次一下雨    他媽的房間裡蚊子就幹多的阿~~~~~~~~~~~~~~~



...好啦 不是他媽的房間 是我的




真的是很不爽


你知不知道在跟周公下棋的時候要很專心因為他很強?

你知不知道在跟周公N代孫女搭訕時要很專心因為她太正太多人追?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TNND...



..............



(我不是打忍者龜...)



害我唸書唸不下去跑來打網誌    (我承認我是牽拖王)


是阿 


明天的小考(有點重要的)

唸完"最不重要"的那一章之後就不想念了...







都是...




下雨惹的禍吧?


讓蚊子爆走



還讓我的琴絃斷掉的



都是你吧





曾經有人說

在半夜練琴的時候斷絃很幹



我說



在下雨天斷絃也很幹阿!





下雨天我才不要背著琴跑來跑去




也許有人會說



ㄚ你是不會放一套備用的在身上喔




你知道


說風涼話一向很容易



搞不清楚人家做事情或說話的原因就亂放炮的人   很多勒




好啦 不管



重點是





我的絃斷了





我就已經孤孤單單一個人(!?)


連唯一可以陪我"說話"(!?)的傢伙都被我搞成啞巴





...........







................................





....






最近又差不多快到考試的週期了...



你就這樣閉嘴了我是要找誰發洩阿...


嗚嗚嗚...





總不能一餐服用三個漢堡照三餐睡前吃

醫生還開一個禮拜份之類的...






勉強過得去的是



碰巧最近房間裡出現了一把BASS...



這段期間就換她陪我吧





多學點東西也是好的






唉...





但是當看著沒有絃的吉他...




似乎感覺什麼地方也少了一塊什麼的FU..























.....是哪裡呢?











嘖...明天的考試...


搭一下最近的風潮用變魔術的好了













雖然我本來就很會變魔術不用趕流行....



你祖公我一天到晚在見證奇蹟阿....





話說奇蹟真的是越來越不值錢了...



還可以用預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0712 的頭像
    Sion0712

    What's exist here

    Sio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