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ˊ


是阿 觀後感



你(妳)驚到了嘛?

這都要多虧資訊發達?





好啦 進入重點



我只能說



X-JAPAN當初解散個屁阿....



不解散說不定今天也不用花大錢做很屌的舞台效果把Hide"召喚"出來





實在是滿肚子大便喔不 是感慨





雖然少了一條非常粗的神經-Hide


但是整場演唱會還是很好看的


Toshi開破音是很正常的 

Yoshiki砸鼓也是很正常的

PATA不愛笑 但是感覺得出來他很high

Heath..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帥  但是我感覺你老最多ㄚXD 那ㄟ安捏



歌曲方面我想聽的幾乎都有演奏


但是感覺還是遠遠不夠阿~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點是


SUGIZO


你也太融入了





很可惜阿


LUNA SEA也是還存有那一點點復出的機會


我似乎不能開私心叫你乾脆加入X-JAPAN?







也有傳聞指出


8月在台灣也將有榮幸見到X-JAPAN的身影


慢慢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0712 的頭像
    Sion0712

    What's exist here

    Sio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