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沒辦法把我便秘的七龍珠文章給生出來


不過還是心血來潮偷偷拍了一下影片

Axamenta - Beyond the Haunting's Half Solo




這團找不到什麼譜

但solo聽起來很歡樂所以想要彈就自己抓了


不過後面的點弦還沒搞定(謎之聲:這樣你也敢拍!)
所以是Half Solo :P


然後我拍完才發現我家的貓在我後面睡覺XD

在右上角扭動的樣子很好笑 哈哈




這是我拍完影片後再去拍她的  顆顆

這傢伙到處都要睡實在很皮~


...這次就這樣 

其他的就等我閒下來吧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0712 的頭像
    Sion0712

    What's exist here

    Sio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