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前言N字略~(應該很多人很爽XD)

----------------------------------------------正文開始-----------------------------------------------

我第一次聽到騰雲的音樂,大概是在接近五年前。

是的,又是要回溯到我剛開始接觸金屬樂的時間。

而我聽的第一張騰雲,是1998年的Visions of Europe 。


這張雙CD規格的現場專輯,一直到目前為止都是


我心目中最棒的騰雲專輯。
也是最推薦想要開始接觸騰雲甚至接觸金屬樂的人,最適合入門的一張騰雲專輯

這張專輯幾乎包含了他們歷來經典專輯的精華曲目

出自Episode爽快的Father Time與好長篇Season of Change 

以及我最愛的抒情曲前幾名之ㄧ的 Forever  

出自Visions首首經典的The Kiss of Judas,Black Diamond,Forever Free....等等懶得列了XD

這也是我又去認識一般認為最經典的一張騰雲的典故

所以在意義上 在我心目中這張live的地位是比Visions還要再更高的

順道題外話一下

這幾張馬雅全部都有代理 傑笙現在特價活動中 很便宜
有興趣的請立馬前往購買


不過很可惜的是

當年騰雲與DT連抉來台演出時

我擠不出半毛錢去看現場
印象中那時套票好像接近5千塊

真遺憾

而現在騰雲經歷幾次風波

應該是難以再看到小胖老師與騰雲同台的景象了

更別說是在台灣了


而另一方面欣慰的是

他們終究沒有這樣子消失

在今年更替了宅男吉他手Matias Kupiainen取代小胖老師的位置後

繳出了捲土重來的新作Polaris 在台灣也有馬雅代理 真開心

期望他們能擺脫上作再帶給一直以來的樂迷們新的感受


對我而言騰雲也是陪著我聽金屬過來的樂團

因為騰雲 我聽的更廣(一開始聽工金阿我XD)

因為小胖老師  我認識了新古典三胖胖

又因為三胖胖認識了相關的團體和樂手

如此這般擴散使我更了解這樣的音樂

而不知不覺也已經5年了

希望未來聽音樂的日子里騰雲也會繼續的陪伴著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0712 的頭像
    Sion0712

    What's exist here

    Sio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