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本篇真的是直接拿上次說會參加的文直接改的XD
打混摸魚是我的專業技能阿v( ̄︶ ̄)y










有看到許多朋友很歡樂   RM版也有相當數量的版眾前往(可惜我實在認不出幾個XD)

看完落腳朋友家後結果睡兩個多小時左右就彈起來玩電腦到早上@"@

真是不知道哪來的神力~






而且我覺得我現在的脖子相當興奮!  硬梆梆阿~~~~~~~~~~~~~~~~~~~~~~~


只是如果下次叫我再參加一次這種人口密度與氣溫的表演....

我想我會慎重考慮XD








題外話:結果我這次出遊也讓我順便收完了Virgin Black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0712 的頭像
    Sion0712

    What's exist here

    Sio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