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 而且頗宅



小弟剛剛升級了我親愛的PSP的韌體
(不是現在正夯的3007改機 我買2007一年多嚕~)

發現



除了遊戲檔名要全部改成英文外




連紀錄檔都要轉檔.........






哭哭阿

看來會是不小的工程


不過總比全部要重破來的好....


但是目前還沒動手前研究的結果
有人說實況野球三 謎之轉不了



靠北!



我很愛玩實況野球耶  機掰

你不知道宅男用不到某謎棒只能靠用電動揮棒排解一下無聊嗎?





...反正等有空開始動工的時候自己親自試一下就知道了  

唉 希望轉的成功阿~



另外 

我這幾天也打算趁早為我的唱片收藏或其他玩意來建個檔

所以想找專業的庫存軟體來使用

結果今天下午找了一下

找到一個雖然只有英文但是很好用的軟體
叫做Collmate 1.36

可惜他是共享軟體 限制真不少
所以要真實用起來是不可能的

也就是說目前找到的都是要付費的@"@....

只好慢慢找啦~~
(如果有神人看到這篇要給我Cracker也可以拉XD)

不然最後可能還是只能用Excel..

之前大一時用VB也有寫過類似的資料庫
但可以說根本忘光了 好險課本還留著 哈


如果真的想不開再來自己寫看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0712 的頭像
    Sion0712

    What's exist here

    Sio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