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外婆又惡化了



而且我原本可能不會知道...




前幾天 老媽打電話來寒喧查情喇迪賽之類的

發現我講話聲音怪怪的 叫我去買枇杷膏之類的嗑



今天又打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好是好一點啦  
不過我還沒有去買什麼枇杷膏XD


然後接著又開始東喇西喇

講到這禮拜我原本打算要回家一趟 但是剛好禮拜5要家聚所以可能禮拜6回去之類的


媽媽開始有點支支嗚嗚起來

她說: 恩..這禮拜回來喔 ...你回來家裡可能要自己處理吃的耶 倒不如留在那邊用功 "
我才覺得奇怪 所以老媽妳可能要去哪裡嚕?
一問才知道

媽: 喔 ..對阿...今天妳外婆又惡化了送進病院 肝和某某(我忘了)功能都已經停了...這幾天是關鍵期..搞不好可能今天都過不去.." 
"所以我有可能回去一趟阿"  

知道之後 

講了幾句例行公事

然後大概多問一些其他狀況


我也跟老媽說:所以妳原本是不打算讓我知道的嘛...."

老媽說是阿 想說會影響到我考期末考




真是的


這裡我不會用言語形容了  應該說浪費這個時間想形容詞幹麻


每次都這樣



上次外婆出事情  也是大概差不多是我考某次期中考的時候  


老媽也都是想先故意隱瞞

可是她太天真了啦 然後有一個邪惡的兒子  嘖嘖


所以我每次都知道


但是這次 說實在 反應 已經沒有上次那麼大了

反倒是替外婆覺得不捨  拖了這麼久 一定很痛苦吧?

如果 能在睡夢中 安然的走 對現在的外婆來講  




一定比較好吧?



恩 一定吧




外公也慢慢接受了

只是還是挺擔心他老人家



而我那老媽....


多講也沒用吧


恩 反正 媽 妳懂我懂




保重




---------------------------------------------------



然後 還有一件很碰巧的事情

除了 都是剛好在我期考的時間外



---------------------------------------------------

今天下午  

跟小花 阿鍵 去逛了 很久沒逛的傑笙


去之後跟老闆大概久違的打個招呼 

晃一下新東西之後

就開始進入今天去的主要目的

詢問這次我們廣告報告所想要得到的一些資訊

講著講著


當然是離不開音樂


偶然提到了

前陣子 發片的一個金屬團體

它的女主唱因為舞台預演事故 

過世了

而這張最新專輯 也成為了她的遺作...


談話中


我跟老闆在講這件事情時

他說這女主唱才20好幾阿

我接了一句

"死 是不會挑時間地點的"


是阿


真是好一句 "死 是不會挑時間地點的"


講完之後晚上就接到電話知道消息....



-----------------------------------------------------

而事情 也還沒結束

今天我有一小短時間不見的兄弟尼  

他的狀態也傳達出悲傷的訊息

和他互敲了幾個字之後


真的可以說 令我無言到一種境界....

我們互相點點點了好一陣子.....

----------------------------------------------


.....別人的事 就講到這


不過


為什麼一定

都是這麼剛好


你就不能換點別種花樣嘛?

老天爺?




雖然 今天清蒸魚算是很敏感的也很有勇氣的問了我發生什麼事

然後試圖鼓勵我之類的

不過 

坦白說

其實 很多餘

之中她問我為什麼不回家

是阿 可是我回家幹麻

我是什麼了不起的神仙?


回家事情就解決了?


我回家有用嘛..
她還說如果是她早衝回家了


恩 對不起


我一點衝動都沒有


一點都沒有


這是怎麼了?



我想到了許許多多的形容詞來形容這狀況

但我不知道哪一個 比較恰當(客觀來說)



所以 我選擇也不打



套句也是清蒸魚今天說的話

"恩 也許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一樣吧"


恩   





但有時候  






我也想要不






那麼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0712 的頭像
    Sion0712

    What's exist here

    Sio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