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pknot

People=Shit


Here we go again, motherfucker
Come on down, and see the idiot right here
Too fucked to beg and not afraid to care
What's the matter with calamity anyway?
Right? Get the fuck outta my face
Understand that i can't feel anything
It isn't like i wanna sift through the decay
I feel like a wound, like a got a fuckin'
Gun against my head, you live when I'm dead

One more time, motherfucker

Everybody hates me now, so fuck it
Blood's on my face and my hands, and i
Don't know why im not afraid to cry
But tha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Whose life is it? Get it? See it? Feel it? Eat it?
Spin it around so i can spit in its face
I wanna leave without a trace
Cuz i dont wanna die in this place

People = Shit
People = Shit
People = Shit
People = Shit (Whatcha gunna do?)
People = Shit (Cuz i am not afraid of you)
People = Shit (Im everything you'll never be)
People = Shit

It never stops - you cant be everything to everyone
Contagion - Im sittin' at the side of satan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They never told me the failure i was meant to be
Overdo it - dont tell me you blew it
Stop your bitchin' and fight your way through it
IM - NOT - LIKE - YOU - I - JUST - FUCK - UP

C'mon motherfucker everybody has to die [2x]

People = Shit
People = Shit
People = Shit
People = Shit
People = Shit
People = Shit
People = Shit (Whatcha gunna do)
People = Shit (Cause im not afraid of you)
People = Shit (Im everything you'll never be)
People = Shit.....



-----------------------------------------------------------------------

以上 是一個還算蠻有名的Nu-metal團的歌...People = Shit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 這什麼東西



不過 其實也還蠻有道理的

WHY?



沒有WHY吧

你拉屎需要理由嗎?



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見過




而這年頭 =Shit的東西 

我想也不只是只有People吧..



當你想用功一下 不想拿個太難看的分數

結果卻出現一個搞不好閉著眼睛猜或丟骰子射飛鏢也比較高的分數時

用功=Shit




當你關心朋友 想要讓他更好一點

或者是遇到同樣一件喜好的事  因為"朋友"兩個字而做出讓步

對方剛好偏偏天生左邊耳朵直通右邊耳朵

要不然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時

關心,讓步=Shit

朋友=Shit



當你早上很勉為其難的離開親愛的枕頭山

只為了上早上的第一節課

偏偏那門課是其無聊無比老師教的東西也不知其所云時

早起=Shit

上課=Shit



當你很認真的為事業打拼搏老命賺錢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國家為了有的沒的

但你卻失了健康失了家人失了國家失了有的沒的

事業成就=Shit

Money=Shit


當你大學 念到高年級

差沒多久就可以畢業了

結果被掃地出門時

念大學=Shit



當你很高興的去吃大餐

結果天殺的剛好餐廳今天招待病毒細菌來店裡參觀

有吃等於沒吃時

"吃"這個動作=Shit

飯錢=Shit

還有
當然    食物一向都會變成Shit






























當你喜歡一個人    而喜歡這名詞是單向的時候


喜歡=Shit



不管嘴巴上講的多好聽

喜歡一個人 只要能看到對方好 就夠了


不管行為上裝的多不在意

看到對方和別的異性有良好的互動



不是滋味的滋味 通常就是這個時候可以知道


程度上的差別而已


雖然本來這種東西 本就是 盡人事 聽天命

勉強不來

然後也是做著口不符心的事



但在有些時候 真的




難免會想





一切 不過   =Shit


-----------------------------------------------------------------------

今天帥鍋葉

開了一個小玩笑to me

WHY?  什麼玩笑?

財管 對 我想是叫財管

有個叫做期中考補考的東西



我領了一個很久沒看過的

鴨蛋


對 鴨蛋


在我寫滿的考卷上


對  寫滿的考卷



心情當然除了Shit  Fxxk 還有XX娘


當下就決定



X  老子下一節課不上了啦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


收拾起東西準備閃人

呵 其實很多同學都不打算上下一節課

因為那課是由一位還沒點過名的老師上的

不是大家都拿鴨蛋


帥鍋葉也是要閃人的其中一位


收一收

他跑來跟我耳語了幾句


"欸 你不要這樣啦 這樣她會生氣耶"

"這樣跑掉 還很大聲的說不上了"


我心裡面只想"最好是  一向都只有我關心她吧  

啥時候她也會關心我"


我知道這樣講很自私

如果萬一她看到   我也甭玩了

不過 不知怎地 我就是會這樣想

也許我誤解妳 呵 天知道我有多麼希望我真的誤解妳



不過就現實而言 那機率 高嗎?

會發生嗎?


我不知道


如果那是事實


請妳讓我知道好嗎?


我以後會改掉我這自私的想法

並不再認為一切都只是單向

只是下載頻寬不夠大罷了 所以我感受不太到....

-----------------------------------------------------------------------

言語這種東西

想法這種東西

解讀這種東西




在一個人身上可以以各種奇怪百思不得其解的方式





得到扭曲
  變形   
  失真



這種事情 當然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 如果對這篇文章裡的言語    想法  解讀


有不同的意見 看法 見解etc...


是我扭曲 變形 失真了 事實的真相或是意義呢..


還是...看這篇文章的



客倌?







慢走 不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0712 的頭像
    Sion0712

    What's exist here

    Sio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