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返家



走到接近捷運站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忘了帶上手機充電器


有點年份了

電池掛很快 不拿不行



於是只好折回


天下著小雨  所以我手上有隻摺疊傘

它是粉藍色的



等到了住處的電梯後 

裡面有一位同一棟的大嬸



" 唉呀 下大雨拉~(又按了數字鍵7)"

正因落下東西折返而心情不佳的我
心裡想:還好啦 毛毛雨罷了 

不過表面上做為一位有禮貌的青年面上還是帶著笑容的




"唉呦 穿的英俊瀟灑"

微笑還是在我臉上 OS:......我不是就穿的很一般嗎?




"頭髮留的好長阿 真漂亮"

"欸 你是男生還女生阿?"

"欸 你是男生還女生阿?"

"欸 你是男生還女生阿?"





.................................

"痾....男生"    
這時候的我實在很想說 

大嬸 我臉上的鬍子都懶得刮了....
會是個女孩嗎!?



"喔~ .........現在不是很流行什麼男生化妝的"
"你化妝一下比女生還漂亮捏"



我只好繼續苦笑想著我只有4樓高的電梯旅程門什麼時候會開....


終於 門開了

點個頭出門回房拿完充電器

下樓電梯一開


該死....大嬸妳好



"這麼巧阿 你也回去拿雨傘齁 下大雨耶"

"不....是拿別的東西"
(心理對於這詭異的緣分感到不解外 其實我剛剛上樓的時候手上不就拿著雨傘?)


.............


.....


終究還是會散場的 這鬧劇
道過再見後 (其實真的不太想再見...)




因為實在想不透我到底哪裡需要被懷疑是不是女孩

我想


應該都是那粉藍色的摺疊傘害的

對吧!





Damn!

我好難過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0712 的頭像
    Sion0712

    What's exist here

    Sio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