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一個意義非凡的日子



但我想很多人討厭它也有很多人喜歡它


可是!....






許許多多的人不知道   它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意義

214   


對  2月14號   妳可以說它是情人節


可是他也是我們可愛又偉大的寬哥的生日!

對 生日!


所以我決定唱一首生日快樂歌給他

請點收






























































阿寬 我對不起你~~~~~~~~~~~~~(光速逃


(此版是我聽了覺得最靠北的版本...)


生日快樂 \m/




順道一提 今天也是13號星期五 所以來點"黑色"幽默...

有看的一人一推幫我祝阿寬生日快樂!


真相:阿寬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0712 的頭像
    Sion0712

    What's exist here

    Sio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