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也許看到我打的文字和知道我一些生活態度的人


可能會覺得我很悲觀(說樂觀的也是有)


或者是  太過 沒有感情(說理性是自褒 所以用損法說)



不過我一直都認為   人性本善

但是  我還認為 後天的環境很可怕


這樣而已


雖然說  說實在的很多東西真的跟天性有關  

很多人就是有那種機會沒那種狠心去賺錢的人

像那些排斥販毒的兄弟們 這方面我很贊同的


黑心的錢不賺


這跟天性真的有關係 但後天的環境還是會影響

有一句話叫做 有那個屁股才去吃那個瀉藥




雖然這大多是拿來說能力 但是 你的生性就是善良拿不起刀砍人 

就算你有200公分加120公斤的體重 該有的肌都有

戰鬥力達到了十二萬分 還可以用意志力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看不懂去問梁家輝)


你還是沒那個吃狠飯的命 


也許有的人會說 人在江湖(非指黑道而是任何環境) 身不由己阿 

所以許多的不好的事情都因為這句話而該合理化


但是有些人根本可以不用進江湖 不是嗎 

算了 環境不一樣 我可能會說出七七四十九種變化的答案




然後 還好我打的東西只會有少數的群眾看到 不會有什麼引發筆戰的問題

不然應該會有人看了這篇會說我有東西自相矛盾吧

但是我只能說 上一篇是平述

這一篇我可是跳著說阿



可能行與行之間的概念早就已經變了 只用某物連結而已


話說 

最近有一個很有趣的事


由於我本人是一個鋼彈控 

所以會去注意一些新的消息

據官方指出 最新的主角機  搭撥傻納   (大誤

有兩顆"ㄇㄡˋ 打ˇ" (為了表示台語加易理解 不講專有名詞)


但是出力"是平方不是搭撥"

於是就有"很多很多的人"     非常多


認為那這樣最新的機體性能就是舊型的"4倍"了耶!  好威阿!



但是..


誰跟你講說那個平方的基數是2的?  你4倍怎麼算的 就算你們拿2當基數 平方=4 也是只有兩倍..

所以平方真的超級威?

1的平方勒?  還是1阿  沒變   而且裝兩顆比較重 出力還一樣 傻子才開

0.5的平方呢? 0.25  變弱 ...   加油 好嗎?


那4倍到底哪來的...

人們的腦袋裡到揪竟裝了什麼呢?








只能說  認真你就輸了...(老話又再重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0712 的頭像
    Sion0712

    What's exist here

    Sio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