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標題取自EDGUY最新專輯Rocket Ride歌詞本中的一句話

因為 因為    

今天 也就是2006/3/19



EDGUY   Live  in  Taipei


正式豋場拉~~


好期待晚上= =+...


-----------------------------------------------------------------------

最近真的是很久沒上來打些東西了..

忙嗎?  soso

不忙嗎?   soso too



也許是事情一件一件方發生也不知道從何開始打起吧@"@..


能講的 可多著勒


房間漏水  X  這就是台灣的施工品質 加上腐爛的愛爬山教官  山名 斷背

找老闆 被晃點 我X你X的老XX 不過只好另外找

家聚  有點貴 學妹還不吃完= = 真討債

抽學伴 恩 真稀奇 好久沒有過= =  請多多指教 夜鹿死苦

要電話  意外 那天很多智障事 還餵我的手指喝滾燙的玉米濃湯XD

聯誼 延期 但又快了 期待有史以來首度聯誼成行

場勘  很不好意思 總有一天我要請回去 你等著 姓孫的

其他 比較細項 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哈 很好

謎之簡訊   很難過 不過日子還是要過  其他 再說吧



唉呦..我要找老闆拉 

我想要自己賺學吉他的學費

想要自己賺重修的學分費

想要自己賺暑假的住宿費




想要 多一點錢花= =..


這個月大概要乖一點了= =..

沒找到老闆又殺了一張演唱會的票

還有家聚= =..褲袋要稍微拉一下= =






這個月上半翹蠻兇的

唉..可以藉口事情多嗎?

其實我感冒XD


總之


要改進  

要改進



系暨盃籃賽又開打嚕



現役球員們



加油阿 我心與你們同在XD


雖然阿禾學長一直叫我回去打= =


有緣再說吧  此緣即時間 請自行套入








打累了


準備晚上去看演唱會嚕~

ya  ya~



see you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0712 的頭像
    Sion0712

    What's exist here

    Sio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