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難道就只會睡而已嗎....

因為已經吃下一次21...最近遇到期中考想說要認真點...
把吉他的事情就暫時忍耐下來了...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靜不下心來唸書....


成天像個死屍ㄧ樣...熬夜不知在衝啥...睡晚晚不去學校...熬夜...


雖說煩人的事是有幾樁...可是這樣...







最近聽到一件照道理來說應該會很快樂的事情...可是不知為什麼...

我 就是高興不起來...

早就說過的話...早就提醒過妳...早就預料到結果...

當初成為屁的話...如今也只不過是還未散去的屁...

一開始時...我並沒抱什麼堅持...

只是...如今我不想再輸一次...




我不想再輸一次...

卻有點力不從心...


唉.....我.....難道就只會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0712 的頭像
    Sion0712

    What's exist here

    Sio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